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见面会暨中期材料检查

2020年12月01日 09:23 作者:丁海霞 

2020年11月30日晚上七点,机电工程学院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在11110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的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的会议。

杨雪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本次1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了阐述。其中,17级的贺欢同学在谈及自己的入党动机时谈到自己平日的思考,即身为一个90后,我们是否能够很好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中将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所有发展对象自我介绍完毕后,支部全体成员对发展对象近期的材料书写情况进行了检查,互相进行了交流。然后,各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及介绍人从多个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评价,让支部其他成员对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杨雪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发展对象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