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院长王志军教授为2018级研究生新生做入学教育

2018年09月12日 10:50 作者:李一星、赵慧文 

为使2018级研究生尽快适应学校的研究生生活,融入科研团队,提高科研能力,9月11日下午3:00,院长王志军教授以“怎样渡过研究生生涯”为题在01105教室为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王志军院长对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结合自身几十年科研经历,从导师的选择、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学习阶段应注意的问题、阅读文献与文献综述、论文开题、科研方法、成果表达与学术交流、学位论文写作与答辩、科学伦理与学术道德九个方面以及在研究生各个环节注意的问题做了具体详细的阐述,特别强调了学术道德和论文涉密方面要注意的问题。

王院长希望每位2018级研究生新生发愤图强,有一个充实、精彩的研究生生涯,为国防事业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