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2020年03月21日 21:06 作者:李海峰 

3月20日下午四点,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党支部以“腾讯会议”软件为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志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段志薇老师对前期支部党员捐款及参加防疫志愿活动进行总结说明,并强调,疫情期间,党员同志要响应学校、国家的号召,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同时应积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张志民、杨双宝等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崇高境界等。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段志薇老师对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进行了分析,并强调爱国是最大的责任担当,青年党员应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负大任,行有大德。随后,支部成员分别发表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受,并写下了对国家、对武汉的寄语。

会议最后,段志薇老师强调虽然因疫情不能准时开学,但支部的工作不能耽搁,要一如既往地完成好,会后支部同志以党小组的形式结合《关于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张志民、杨双宝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防疫思政大课》等文件和课程继续讨论学习,同时也祝愿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疫情早日得到控制,希望大家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