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厚积薄发,爱国守法,争当新时代青年——2017级装甲车辆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18日 15:26 作者:常学芳 

3月13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装甲车辆工程专业17010741与17010742班在钉钉平台上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厚积薄发,爱国守法,争做新时代青年。

结合当前新冠性病毒肺炎的形势,班主任常学芳老师对过去一个月内班级内疫情防控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她指出:过去一个月,同学们秉持“有呼必应,有令必行”的原则,积极服从国家与学校的统一安排与部署,自行隔离在家,每天疫情汇报,每天准时按照课程表上课,有事及时沟通,无事及时响应。一个月来,我们共83人,无1人确诊,无1例疑似病例,无1人违规违纪。并对班级同学目前学习情况进行摸底,对以后班级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对17010741班赵琪同学在防控期间配合当地政府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表扬。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都应力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奉献的新时代青年。随着班会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十二万的心情急切盼望回到学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当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