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13日 16:32 作者:李晶晶 

2020年3月9日下午3时,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支部会议。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100条战疫视频混剪》MV。这个不足六分钟的视频讲述了此次疫情中,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人们默默付出的故事。紧接着,大家分别就此视频以及疫情爆发后的所见所闻讲述自己的感受。其中,刘涛同志、王俊义同志参与了志愿服务,他们表示,自己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到了关于老一辈党员的坚定,也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强大的动员组织能力。身为退伍兵的闫江同志,也表达了自己时时备战的决心。之后,大家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小测验。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大道之红色信仰》。“信仰是一个又一个具体鲜活的目标,而且会越来越近”,“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践行和坚守自己的信仰,同老一辈革命老兵一样,做顶天立地的人。观看视频后,所有党员纷纷书写了自己的观后感。

最后,支部书记李晶晶老师也给大家讲述了自己此次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及感受。她讲到,此次疫情,让她感受到了我们国家无比的制度优势,为生在祖国无比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号召大家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她表示,党员就要在困难的时候冲在最前面,不只是此次抗击疫情,在以后平凡的小事中,也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