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兵工杯”辩论赛开幕

2018年11月05日 14:43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与逻辑思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2018年10月20日晚七点三十分,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与太行辩论队共同举办了第十三届“兵工杯”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

   

比赛开始主席首先介绍比赛规则,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双方辩手正式围绕“女生是否应该主动追男生”展开了辩论。正方一辩慷慨陈词,以其严谨的思路引来阵阵掌声反方一辩也不甘示弱,其犀利的观点是让人喝彩比赛逐渐进入高潮,正反双方各自为营,唇枪舌剑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双方四辩总结陈词,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升了同学们的思维敏捷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并为接下来的“兵工杯”辩论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最后再次用掌声为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表示热烈的感谢,希望接下来“兵工杯”辩论赛可以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