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2018年11月05日 11:03 作者: 

20181011日团委、学生会及科协全体学生干部于13204教室参加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部署会。

会议初,李晶晶老师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四个核心词:爱国、求真、励志、力行。

会议中,李老师对以后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通知安排。强调大家要互帮互助、团结一心,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共同努力。同时,李老师也告知大家要认真准备每一项活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地完成任务。

会议后期,李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并且在学校的部门考核中力争上游。同时,李老师也明确要把机电工程学院的学风搞好,期望机电工程学院成为“优良学风院”。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深刻体会到集体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和以身作则的重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全体学生干部将会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为我机电工程学院再争荣誉!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