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给2023届考研学子发放抗疫物资

2022年12月27日 18:26 作者:王永文 

2022年12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回字楼给在校的360余名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发放了720余个N95口罩,为他们的健康增添一点保障,给他们的考试增加一点信心。

疫情期间,学院领导一直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近期,疫情形式严峻,又值考研关口,学院克服困难,多方筹措,购得少量的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就发放到学生手中,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我们希望所有考研学子克服心理恐惧,正视新冠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