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2021年09月14日 17:55 作者:刘宸熙 岳良璞 

在这金桂飘香、天高气清的秋天里,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10日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本次共迎接本科新生709人,研究生新生182人,迎新工作完美结束。

为了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入住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争取做到让新生和家长们百分百满意。他们一再强调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为学生和家长展示学院良好的印象。整个迎新过程中,我院学生科、团委的全体老师始终坚守现场,从车站到宿舍全面安排迎新工作人员,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了机电工程学院“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优良传统,第一时间引导新生及家长到行知广场本学院报到点。新生只需提供录取通知书、刷身份证,便可方便快捷地完成入学手续。在宿舍楼下,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学校一卡通、住宿证以及宿舍钥匙。在新生报到过程中,迎新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招待新生及家长,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尽职尽责。

短短的两天内,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