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教务信息>>正文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成果网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完成

2018年04月17日 15:23 作者:李霞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教育厅及我校教务处有关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效果与质量,我院于4月16日下午14:00在11310H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竞赛由我院教学院长李世中教授主持,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10名教师担任评委,参赛青年教师共25人。竞赛成绩主要由3部分构成:课件呈现、课堂讲授以及教案设计。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

通过组织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