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教务信息>>正文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成果网 

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新生举行专业教育

2017年09月29日 21:25 作者:张丽花 

为了让新生更深入的了解自己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就业前景、考研等情况,并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9月27日下午4时,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2017级所有新生在主教学楼507H召开了专业介绍会。会议邀请教学副院长李世中教授、韩晶副教授作主讲,542班班主任贺婧老师参加了介绍会。

会上,李世中老师依次从专业背景、专业内容、课程设置、实验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李老师还就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考研方向选择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方面一一给同学们作了耐心解答。

韩晶老师总结讲话时鼓励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要在自己认定的道路上正确且坚持的朝自己的梦想前行。

会议从始至终所有学生都表现的极为认真。李老师和韩老师精彩的讲话内容,幽默风趣的讲座风格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