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太原太钢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2023年05月10日 09:18 作者:王永文 

所需专业:机械类

举办日期: 2023-05-15 15:00-17:00

详细地址: 11号楼七层西侧大厅

太原太钢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太钢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大明国际(股票代码:HK01090)于2011年7月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其中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占40%股份,大明国际占60%股份。项目一期投资10.8亿元,公司坐落于太原市尖草坪区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钢园南街28号,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不锈钢、碳素钢和新型合金材料等金属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公司拥有不锈钢精密剪裁、表面处理、切割下料、成型加工、机械加工、焊接加工等六大加工平台,真正为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钢材加工配送服务,是中国北方最具现代化的不锈钢深加工基地。

公司2022年年销售收入已突破100亿元大关,位列“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25位),“山西省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之列,曾荣膺“太原市模范单位”、“太原市功勋企业”等称号。

公司具备完善的培训学习、薪资福利和员工发展体系。2023年,总投资8.8亿元的钢材配套深加工产业项目即将开工建设,期待您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储备销售经理

5

金属材料/机械/营销

本科

机械工程师

2

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师

2

电气类

本科级以上

“储备销售经理”岗位,除太原公司外,若有志于前往大明国际在天津、淄博、泰安、武汉、无锡、杭州、嘉兴等子公司发展的同学,亦可投递。

联系人:邢女士/原先生

联系电话:0351-7775252/7775200

简历邮箱:xingzm@jsdmss.com / yuanzp@jsdmss.com

公司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钢园南街28号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