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2022-9-30 9:00~12:00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2022年09月29日 09:54 作者:王永文 

主办方: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举办日期: 2022-09-30 09:00-12:00

详细地址: 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宣讲会详情

中国水电十四局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生活有很多种活法。

可以朝九晚五,也可以浪迹天涯。

可以足不出户,也可以云游四海。

年轻幻想着朝九晚五,老了抱怨着足不出户。

趁年轻,去拼搏,去闯荡。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我们的领域涉及所有基础设施建设。

我们的项目遍布国内外。

总有一方水土,

是你未曾领略过的美。

我们是谁?

硬实力筑起硬核舞台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十四局”)组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骨干子企业。我们拥有:

--6个总承包资质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电力工程总承包贰级

--5个专业承包资质

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预拌商品混凝土不分等级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地铁工程施工专业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及承包经营国外工程资质

我们的工程领域:公路、房建、城市轨道、市政、铁路、水利水电、新能源开发、投融资、装备制造、水环境治理等。

我们的项目分布:

(一)国内:云南、四川、重庆、浙江、天津、上海、陕西、山西、山东、青海、辽宁、吉林、湖南、湖北、河南、河北、贵州、广东、甘肃、福建、安徽、新疆、西藏等20多个省(区、市)。

(二)国外:智利、秘鲁、斯里兰卡、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柬埔寨、老挝、厄瓜多尔、塞内加尔、马达加斯加、喀麦隆、加蓬、刚果(金)、布隆迪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荣誉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行业“功勋企业”

--372项省部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

--12项“鲁班奖”

--14项詹天佑奖

--4项大禹奖

--22项国家级和国际“优质工程奖”(不含鲁班奖)

--120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8位“全国五一劳动模范”

--8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52位省部级劳动模范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中国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AAA级

--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我们为你提供

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入职培训、轮岗培训、员工发展培训、青苗人才培养计划、“新型学徒制”等,搭建人才成长平台,成就更出色的你!

明晰的职业规划:公司拥有完善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专业技能人员职业发展通道,助你成为职场赢家!

完整的薪酬福利体系:

薪酬:应届毕业生第一年执行见习期补贴工资标准;工作第二年转正定级,实行职位绩效工资=基本工资+职位工资+年功工资+辅助工资+绩效奖金。

保险:“五险两金”,包含基本养老、生育、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休假:探亲假、公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注册类证书津贴:考试通过并注册的各专业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报销考试相关费用并按年度发放证书津贴。

我们等你

我们希望遇见的你是2023届或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学习并掌握了我们需要的一项专业知识或技能。

招聘需求表.png

请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

校园招聘期间,公司派出招聘老师,深入全国各省(区、市)知名院校进行招聘,请关注招聘动态,我们在现场等你的到来!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面试站点(你可以去参加面试的城市-内蒙古山西北京天津站)选择应聘专业,投递简历。

招聘简历.png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明明如月,何时可掇?

忧从中来,不可断绝。

何以解忧?唯有你的加入!

联 系 人:张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15887922793、18687564200

地 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官渡区环城东路192号

公司网址:https://14j.powerchina.cn/

电子邮箱:fcbrzb@163.com

中国水电十四局在此对所有求职者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并支持他们选择中国水电十四局和我们共谋未来同时也对所有高校老师深表谢意,是你们的辛勤教导为我们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成就中国水电十四局的今天与明天!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