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2022-09-27 09:00-11:00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22年09月26日 19:48 作者:王永文 

主办方: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11309H

所需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类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七局集团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七师,1984年按照中央军委部署整体转工划入铁道部,更名铁道部第十七工程局。2000年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更名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

兵转工以来,中铁十七局逐步发展成为年新签合同超过1300亿元、拥有“七特七甲”资质、市场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所有省份及海外20多个国家的大型建筑产业集团。先后参与了400多条铁路、500多条高速公路和北上广深等数十座大型城市的地铁、市政、房建等工程建设;作为中国高铁技术体系及建造标准的主导者之一,打造了京津、京沪高铁等中国高铁“名片工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6项及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建筑工程“鲁班奖”60余项。同时,中铁十七局在扶贫攻坚、抗击疫情、抢险救灾等社会重大事件中挺身而出,多名干部职工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中央企业抗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典型。(详见官网www.zt17.com)

二、招聘专业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我集团拟招聘2023届第二批次A类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

本科所需专业:

土木工程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工程、铁道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地下空间工程、采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暖通工程、建筑电气、交通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爆破工程、资源勘查、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机械电气类: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

财经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会计学、审计学、税务、物流管理、金融学、投资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贸等。

文法语言类:法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行政管理,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葡萄牙语、法语、阿拉伯语等。

硕士研究生专业: 结构工程、地下工程、道路与公路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三、招聘方式

1、校园专场招聘:集团公司招聘工作组赴各高校进行专场招聘。招聘流程为:校园宣讲、简历评估、面试(笔试)、洽谈签约(直接确定毕业分配所在公司)。

2、网上招聘: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电子邮件至zt17hr@163.com,对符合条件者集团公司将通知具体面试。

四、企业信息

总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84号

开展校园招聘的15个子(分)公司及直属单位:

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

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

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庄市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市北部新区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

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州市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

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

上海轨道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

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贵州省贵安新区

铺架分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

物资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

勘察设计院 山西省太原市

广州建设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

海外事业部 山西省太原市

五、薪酬待遇

1.工资收入:见习期年收入80000元+

(各公司待遇有差异,可自主选择);

2.持证津贴:一次性奖励3-5W+月津贴1500-5500元。

3.保险福利:五险二金,集团公司爱心基金等。

4.院校津贴:优秀院校毕业生享受津贴60000-150000元。

5.安家费:5000-13000元/人。

6.休息休假:综合工时制,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及国家规定的其他法定假期。

7.生活福利:免费食宿+通讯补+电脑补助及其他津补贴;统一工装、个性文化衫,定期体检;可签转单位所在地太原、青岛、西安、石家庄、重庆、福州、厦门、广州等地户口,享受当地人才补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15343400721

简历投递邮箱:zt17hr@163.com

咨询QQ群号:767800852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