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2022-09-26 19:30-21:00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

2022年09月25日 17:46 作者:王永文 

主办方: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01101H

所需专业: 机械类

中铁十一局集团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2001年改制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随中国铁建整体上市。

近年来,企业发展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信誉稳步提升,主要经济指标长期保持在中国铁建系统第一方阵,连续六年获得铁建工程承包板块绩效考核第一名,连续两个任期被评为中国铁建“领军企业”。2021年获评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集团建立了行政、职能、技术、经营、项目、技能、服务七大职业发展通道,构建了绩效考核结果多维度应用机制,形成了“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良性人才发展机制。

奋进中的十一局欢迎广大有志青年、行业才俊的加入,让我们一起携手编制大地经纬,成就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管理培训生岗位:桥梁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岩土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法务相关专业,限硕士研究生,需进行复试,见习期一年安排至项目熟悉现场技术及管理,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安排总部助勤,纳入公司重点储备干部进行培养,入职一次性补贴50000元。

技术管理岗:岩土工程、结构工程、铁道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道路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建筑工程、供电工程、通信工程、建筑电气、工程测量、建筑材料等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应急管理、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税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及相关专业。

经济管理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物资设备岗: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岗: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岗: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其他专业岗:计算机方向、法律专业、翻译(英语、法语)、投资等。

招聘单位

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襄阳、河北雄安、广东广州;

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陕西西安;

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江苏南京;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武汉;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重庆沙坪坝;

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襄阳;

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武汉;

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武汉;

桥梁(铁恒事业)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江西鹰潭、江苏无锡;

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武汉。

大家可以根据诉求自由选择意愿公司,各公司按照国家政策解决落户问题。

工作地点

集团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在建项目700多个,分布在除澳门、台湾以外的全部国内区域;在国外17个国家拥有海外项目,分布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塞尔维亚、南非、北非、中东等多个国家。

招聘基本条件

1.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后能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专业对口,重点学科专业、双学位(专业)优先。

2.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传染病或精神病史,身体素质良好,品行端正,中共党员及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道德品质优秀,行为习惯良好,纪律观念强,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3.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并考核合格,能够适应建筑企业流动性工作性质。

4.鉴于新冠疫情当前依旧存在,集团秋季招聘会将根据地方防疫情况安排现场招聘或网络招聘形式。请各位毕业生准备好个人简历及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电子材料。

5.应聘资料须真实有效,应聘资料恕不退还,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6.面试流程:现场宣讲会后根据现场或电话通知进行面试。线上宣讲会意向应聘的同学提前将简历材料按照划分片区发给面试官邮箱审核。审核后由面试官安排面试时间。

毕业生相关待遇

1.入职一次性补贴:为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集团公司,对所招聘学生发放一次性入职安家费补贴:本科生1-3万元,硕士2-4万元,管培生5万元,博士20-25万元。

2.见习期薪酬待遇:见习期工资按转正定级后的薪酬标准发放,本科见习期年薪酬水平税前不低于8万(最低保障值),硕士研究生税前不低于9万元(最低保障值),管培生税前不低于10万元,博士研究生税前不低于25万元。

3.职业通道及休假福利:七大职业发展通道,25级125档职级工资体系,见习期考核优秀快速晋两级,年度考核最高晋一级,技术、项目、经营、技能通道最高享受集团领导副职待遇。

员工享受带薪年休、调休、探亲等假期,休假实施信息化监督,享受探亲假差旅费报销制度。员工享受五险两金福利,包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以及公积金、企业年金。

4.档案及落户政策:户口是随分配单位走,学生户口可选择落在单位驻地,也可回原籍。报到证需派遣到中铁十一局,档案必须派到集团公司。

5.其他福利:提供星级的住宿条件(空调、宽带、娱乐区、自助洗衣房、健身区等),餐厅自助、免费工装、免费生活用品发放(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带薪培训、带薪执业资格考证培训;员工健康体检;通话补贴,执业资格津贴、技术津贴、专家津贴、流动津贴、高温津贴、高原风沙补助、导师带徒津贴等;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困难帮扶、大病帮扶、助学帮扶);工会会员慰问(含年节慰问、生日慰问、结婚慰问、生育慰问、生病慰问、退休离岗慰问、去世慰问等)。

应聘流程

联系人:孙经理13927621756(微信同号),简历投递邮:410812056@qq.com。冀豫晋辽片区高校学子咨询答疑QQ群:733590429

热诚欢迎怀揣交通强国梦想的青年学子,加入中铁十一局!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