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我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1年06月16日 09:08 作者: 

我院于2021年6月9日下午15:00在科学楼A座3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学位分委员会会议,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王志军担任主持,委员罗建国、赵河明、张亚、李世中、高跃飞、关世玺、原梅妮出席会议,到场委员人数达2/3,符合规定,科研科赵心远和武瑞芳列席会议。

分委员会主席王志军向在座各位委员传达了《中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修订)》(校研[2021]6号)、《中北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等文件精神。对我院2021届申请学位的博硕士研究生情况以及申请2021年中北大学优秀博硕会学位论文情况进行介绍,众委员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讨论,经投票,最终决定:建议授予汤长俊等5名同学博士学位、建议授予曹立飞等44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建议授予曹鹏等48位同学工程硕士学位,建议推荐李旭东同学申请中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建议推荐曹兴等11名同学申请中北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