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科研所所长刘锐一行到我院交流

2021年03月09日 11:56 作者:赵心远 

3月9日上午,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科研所刘锐所长、人力资源部贾进副部长等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副院长赵河明、副书记刘光及部分年轻教师参会,会议由王院长主持。

王院长对一机集团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学科及各学科带头人的研究方向,介绍了各专业的国防特色、招生就业、产学研合作,重点介绍了我院和相关科研院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具体情况以及学院虚拟仿真中心的建设情况及所涉及的项目及技术水平。

刘锐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的科研、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所里在智能化、无人化等方面做的工作及对将来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交流。人力资源部贾进副部长对企业人才培养和人才招聘政策进行了说明,随着厂里业务量逐年递增,人才缺口很大,希望我们有志于国防建设的毕业生去厂里访学、就业。

最后针对研究生联合培养、人工智能、无人化等项目双方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我院表示将结合自身军工优势,围绕对方存在的技术需求,开展科技创新与技术合作,结合双方的优势技术,期望通过共同申报项目与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模式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刘锐所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