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一院一品”工会举办徒步远足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09:57 作者:邢培岩 

 

 为推动学院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于11月6日下午举办徒步远足活动。在徒步中欣赏近郊景色,更好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工作的快乐,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让各位教工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强身健体。让学院各项工作做到有创新,有突破,有成绩。

 开展“一院一品”工会活动,学院教工积极响应,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集体从科学楼出发,沿南环路,出学校大门,入老龙头公园,走窦大夫祠,上滨河人行路,最后返回学院办公楼。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步数在15000步左右。

 学院工会“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下,徒步活动将成为我院工会的常规活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投入到全面健身活动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积极工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