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2023年04月23日 16:23 作者:张诗雨 

为贯彻从二〇二三年四月开始,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于2023年4月21日晚七点在11106H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本次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杨志剑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刘凯琼老师及支部其他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杨志剑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大家认真进行学习。接着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完以后,支部成员对此次学习的收获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