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专项学习

2023年04月17日 09:26 作者:张诗雨 

2023年04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在11411教室开展了对国家安全的学习。

杨志剑同志带领大家以“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学习。首先,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让大家了解国家安全包括那些内容。然后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体现了国家安全问题是每个国家的永恒话题。讲解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和危害国家安全罪相关法条内容,让同学朗读进行更深刻的学习。

虽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公民责任,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并成为公众习惯。我们应当维护国家安全,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提高警惕、自觉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危害国防安全行为的事情万万不能做。

本次国家安全的学习,让支部党员们支部党员意识到我们应该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对国家安全有一个崭新的认识,树立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明确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