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9日 09:48 作者:邢培岩 

2023年3月2日晚19点,本支部在11号楼11107H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一人请假,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罗奥主持。

本次会议进程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评议两项。

会议第一项,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各同志按照顺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内部普遍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刻,积极主动党性不高等问题。

会议第二项,党员评议工作。

罗奥同志介绍评议工作相关内容及说明,介绍完后分发选票进行评议

邢培岩书记提出:希望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积极作为,积极工作,吸收和接纳他人的意见,改进自己的做法作风。

本次会议使支部成员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提出了支部现在存在的问题,党支部成员要共同努力,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批评与自我批评是自我升华,吸收别人意见的途径,同时也起到了党内的监督作用。

会后,邢书记对支部成员近况进行了解并再次强调支委工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