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09日 09:33 作者:刘凯琼 

武器发射工程专业党支部于37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书记刘凯琼老师、副书记宋艺博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副书记宋艺博同志主持。

首先由宋艺博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进行自评和互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随后由支部各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发言内容包括有自评、互评以及查摆党支部问题等。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谈学习体会、讲收获成效、查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第二项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民主评议党员。然后由宋艺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武器发射工程党支部学生党员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最后由刘凯琼老师做出了总结。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以及老党员都不应该松懈对自己的要求,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谨记自己的入党誓言,为党支部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直面问题不回避,对自己的近期作出了批评总结以及改进办法,同时也查摆出了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之后支部建设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