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实践活动——除雪清理活动

2023年02月23日 11:05 作者:朱威钦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于2023年2月19日在科学楼前开展了积雪清理的实践活动。

各支部党员按照预定时间在科学楼A座集合,在协调分配过后,按照计划开展工作。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自觉佩戴党徽,不怕脏累、积极主动、互相帮助,天气虽然严寒,大家脸上都沾满汗珠,积雪都被清理干净。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师生提供了更加清洁的环境,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广泛好评,也充分显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劳动热情,锻炼了劳动技能,也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提高自身修养,在为国家、社会、身边人服务的道路上绽放出青春的光芒。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