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2年03月04日 17:01 作者:李晶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2022年3月2日上午8:30,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举办了本次专题党课。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张瑞瑞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和内容。接着,在共同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本次山西省考察的背景之后,张瑞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指出当前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疫情反弹的风险始终存在,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总书记还对推进高质量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张瑞瑞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在党课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水平。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