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2月22日 09:02 作者:李晶晶 

2021年12月19日下午2:00,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1106H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瑞瑞同志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具体流程。紧接着,在同志们的投票表决下选定殷乐章同志为监票人,赵乙霖同志为计票人。然后,申请转正的七名预备党员常少芬、李新龙、王瑞琦、孙宇峰、吴熙蔚、李志茹、张悦,依次依照规定程序进行各项流程。

具体流程为:

一、申请转正的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并宣读转正申请书。

二、各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的介绍人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同意其转正。

三、正式党员同志进行投票。

四、计票人赵乙霖同志在监票人殷乐章同志的监督下进行计票,再由殷乐章同志宣布结果。

五、张瑞瑞同志根据支部大会讨论情况宣读决议。

最终结果为,七名预备党员皆为十票全票赞成,全部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晶晶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强调作为党员需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