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15:15 作者:李晶晶 

2021年12月15日下午4:10,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在11106H教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瑞瑞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及流程,并希望成为预备党员后大家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随后,各位同志依次上台发言,二十四名新同志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并从学习、生活、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介绍。介绍人均对其给予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评价和建议。十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二十四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接收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晶晶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本次会议上同志们发言时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纠正,强调了支部大会的流程。她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同志尽快融入支部。并且表示进入支部之后要积极参与支部活动,按时参加支部大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