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2021年12月15日 10:46 作者:段志薇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党支部在11211H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精神的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段老师讲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党课学习期间,段老师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期间,段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方面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大会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段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大家更应该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懈奋斗,只有这样才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书写新的恢宏篇章,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