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党支部团建活动

2021年12月06日 15:14 作者:李晶晶 

为了丰富党员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和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12月5日开展支部交流篮球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有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和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两个支部均派出五名党员和五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比赛。在赛场上同志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同志们都秉持着尊重对手、尊重队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两个党支部同志们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