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考核答辩会

2021年12月06日 11:52 作者:李晶晶 

2021年12月3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11105H教室进行了本批发展对象支部考核答辩,3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殷乐章同志介绍了此次答辩的流程及评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发展对象答辩之前,支部书记李晶晶老师要求各位党员在发展对象答辩时要认真聆听,打分要公平公正。李晶晶老师强调不论是党员还是发展对象都要在生活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希望大家都可以为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各位发展对象按顺序依次上台答辩。每位同学都对党组织充满向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家结合自身情况,立足当下,充分准备,从个人介绍、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生活情况、获奖情况及未来规划等几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答辩内容各有特色。支部党员们秉承着认真严谨的态度,仔细聆听发展对象的答辩内容,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分。最后,支部成员对发展对象的党材进行打分。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