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10日 11:42 作者:张凤林 

11月9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科学楼31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主持,邀请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曹凤才书记列席旁听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建国首先传达了《关于加强院(部、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实施办法》、《关于院(部、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安排的通知》等通知要求,他强调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升中心组学习水平,学院要按新要求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例行开展列席旁听工作。

随后,罗建国带领大家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思维导图直观清晰地给大家全面解读了报告中的九大重点内容,阐述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山西省发展的指导思想及发展目标。罗建国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紧密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如何全方位推动学院创建一流学科这个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之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王志军院长指出,大会提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是“全方位推动”,核心是“高质量发展”,学院发展也要与时俱进,在学科发展,申报科研课题等方面,思考如何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扬学院兵工精神,发挥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推动学院发展。刘光副书记表示,报告内容全面、实在,包含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而且对如何蹚出一条新路,给出了具体措施,我们在具体工作中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太行精神,传承学院军工文化,为学院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赵河明副院长表示近年来山西在生态环境方面做的很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我们日常生活中也能做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会议要求,会后各支部、各系向广大师生传达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