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装甲车辆工程专业组建临时党支部参观北方兵器城

2021年11月02日 15:53 作者:王姣 

2021年10月24日,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装甲车辆工程专业组建临时党支部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参观了北方兵器城。

据了解,北方兵器城是一座以“传播军工文化、体现休闲娱乐”为主题的特色公园,是中国华北地区第一家以军事为特色的旅游景区。整个园区分为中区和东区。目前,中区有陆、海、空各类代表性武器装备40余门,其中包括苏联卫国战争时期的火炮、共和国十周年接受毛泽东主席检阅的“共和国第一炮”、60年代高尖端武器以及多次击落美制U—2无人侦察机的红旗Ⅱ号导弹等。东区有重达19.54吨的铸铜中华第一币——“三和璧”(和、合、核),彰显了北重集团五十余年造就的以“和”为基石的企业文化。此外,园区外1000延长米的小溪两旁还刻有《三十六计》的石刻卡通图等。

走进北方兵器城,支部党员同志们见到如此复杂多样的重武器,都叹为观止,见到这些真实的武器也都情不自禁地争相前去合影留念。在参观即将结束前,同志们在吴云铎事迹展览馆内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决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