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召开入党启蒙大会

2021年11月01日 10:17 作者:李晶晶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深入了解入党流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和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8日晚七点,在11208H举行了入党启蒙大会。

首先,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殷乐章同志给大一的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党史的基本内容。第一部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从鸦片战争开始,国人民生活在西方列强的欺压之下,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民族的未来才有了希望。殷乐章同志在第二部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战争中的曲折发展,以及充满英雄主义色彩的长征精神。随后,殷乐章同志为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共产党对国家道路的探索,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确立。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紧接着,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洋林同志为大一同学介绍了入党流程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原则有了初步了解。王洋林同志着重讲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然后,并为新生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制等相关制度,强调要严格规范入党程序,提高自我管理、教育的意识。最后,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着自愿和为国家付出的精神、坚定信念、要求进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及考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本次入党启蒙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