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年03月11日 15:12 作者: 

(2024年第2次)

2024年3月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科学楼A座31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党委委员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切实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一要抓好学习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精准把握党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立学立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调研促学、载体助学等学习方式,促进党委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三要抓严学习管理,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作风贯穿全过程,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执行规范化。四要抓好学习转化,中心组成员要坚定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警醒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政治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从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高度,发挥党的组织体系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独特优势,引领带动学院形成学习热潮,为学习转化创造整体合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