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学生专业分流宿舍调整工作

2023年05月29日 17:06 作者:邢培岩 

大类专业分流后,为了更好地为学生开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增强学生对学院、班级和专业的归属感,机电工程学院对2022级专业分流后的宿舍进行了调整。2023年5月28日上午10时,2022级学生宿舍调整工作按照计划有序展开,各班主任老师到现场进行协调和指导。

为帮助同学们安全、高效完成宿舍内物品转移,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宿舍搬迁工作,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搬迁方案,保障宿舍搬迁工作按计划分批次、平稳有序开展。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团委、学生会、科协、学生事务中心等部门的学生干部,也参与到了此次宿舍调整工作中,确保楼道内通行顺畅的同时,党员和学生干部积极帮学生们拿行李,收拾宿舍,确保了宿舍内所有成员的有序入住,很好地协助老师和同学们开展了此次工作。

此次宿舍搬迁与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机电学院师生吃苦耐劳、同心合力的精神风貌,也是学院以朴实的服务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育人初心使命的有力体现。新的宿舍环境意味着新的开始,相信机电学子在新环境下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