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榜样的力量”宣讲会

2023年05月17日 19:29 作者:邢培岩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人生之路艰苦而曲折,需要我们始终保持高亢的激情、旺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是什么激励着我们一步步坚持不懈勇往直前?那便是榜样!为彰显榜样,向优秀学习,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5月16日下午17点,机电工程学院于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榜样的力量”宣讲会。本次邀请到黎琦、宋艺博、李文芳、陈俊成、王腾、李巧歌、尹云飞七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演讲。学生科贺婧、常学芳、刘凯琼、王永文、张悦、邢培岩老师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场后,主持人分别介绍各位优秀学生代表取得的辉煌成果。接着,由七位事迹分享人逐个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认识。本次宣讲会各位优秀学生代表倾囊相助。

黎琦学长教导如何保持正确心态,宋艺博学长分享了保研之路,李文芳学姐对志愿活动的独特见解,王腾学长对入党的深刻理解,李巧歌学姐感动人心的充实经历,陈俊成学长对抗病魔的艰辛历程,尹云飞学长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优秀学生代表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培养学生们那初生牛犊的闯劲,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帮助学生们遨游知识海洋的航道。

大会结束前,贺婧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性发言。指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经验的重要性,对他们优秀大学生涯表示肯定,并给予同学们未来美好的祝愿。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这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起到积极的作用。见贤思齐,同学们,让我们拿出行动,发现榜样、学习榜样,以榜样为航标,以信心为后盾,向着梦想的彼岸不断前进,为国家国防奉献自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