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参加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2022年度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15日 18:04 作者:王丙龙 

2023年5月13日,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在南京举办2022年度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学会秘书长助理张俊文主持会议。学会秘书长刘玉超、副秘书长宋鹏、办公室主任杜颖以及来自48家分支机构及学会秘书处的近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教师王丙龙做了题为“兵棋推演赛事组织及学校国防教育创新发展经验交流”的报告,从中北大学发展、“五位一体”国防教育新格局、兵棋推演大赛组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对中北大学在国防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另外,我校兵棋推演专家蔺玄晋副教授获得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院依托国防军工特色学科优势,从国防军工文化、国防特色课程、国防军事实践、国防品牌竞赛活动、国防特色专业育人等方面加强国防教育,弘扬太行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军工文化,为国防事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