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3年04月19日 17:50 作者:张凤林 

2023年4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党委在科学楼A座3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同志主持。

会上,罗建国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同时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从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民生实事、抓好检视整改、开展专项整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等八方面做了安排布置。

最后,结合会议相关要求他对各支部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安排,要求各支部要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充分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资料进行系统学习。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等方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各支部特色,灵活安排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深入性、针对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就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党员发展、活动经费保障等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