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成功举办学院歌手大赛

2023年03月28日 16:47 作者:邢培岩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们对音乐的热爱,3月18号,我院在09102H教室举办了学院歌手大赛。辅导员老师邢培岩出席比赛现场。

为了保证选手们发挥稳定,选手们于当日下午2点进行排练及调试设备,晚上7点,歌手大赛正式开始,会场里高朋满座,共同期待21名参赛选手的表现。

21名选手都出色的演绎了他们的歌曲,全场被音乐的魅力所围绕,随后为整场比赛锦上添花的是一场小型的魔术表演。为了保证公平公正,成绩由多名评委所打得分数,去掉最高和最低分,最终成绩取平均值,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康书博以一首《单车》荣获第一名。

本次歌手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文艺氛围。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