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中国科学报》山西记者站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2日 15:37 作者:王丙龙 

为提升高校国防教育水平、创新国防教育方法、加大全国兵棋推演大赛的宣传力度,3月21日《中国科学报》记者站李清波老师等一行来院进行兵棋推演调研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副院长李世中教授等老师参加。

李世中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清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师资队伍、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刘光副书记就兵棋推演大赛的组织、学校学院的重视程度、相关社团建设管理、参赛队伍筛选训练、兄弟院校交流、国内外兵棋推演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

李清波老师对中北大学多年来在兵棋推演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中北大学继续加强高校国防教育,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新型军事人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