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3年03月22日 15:18 作者: 

根据《关于立即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校安〔2023〕1号)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杜绝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3月21日上午,学院开展了第二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院领导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逐一进行检查,对实验室的设备操作规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上墙,内部物品摆放是否规范,消防设备是否完好,电源线路是否安全,以及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并对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要求实验室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尹建平院长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责任,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安全教育,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强化隐患整治,切实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对每一个安全隐患坚决整治,从而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对学院实验室运转情况再次进行了梳理,查缺补漏,增强了师生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形势的持续特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