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一“研”为定——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云分享

2023年03月13日 16:28 作者:王永文 

3月4日19:00,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以一“研”为定为主题的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就业辅导员老师王永文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2022届毕业生薛怡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甄泓(北京理工大学)、马旋超(北京工业大学)、刘奥运(西北工业大学)、蒲绍红(北京理工大学)应邀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分享会上,五位经验丰富的研究生轮流介绍了复试流程,线上复试和线下复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分享了复试前如何准备,复试过程中的一些小技巧,特别强调了参考书的选择,在复试中回答问题时诚实作答,切忌不懂装懂。

接下来,王永文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首先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就2022届学子们的发言进行了更深入细致的补充,特别强调了调剂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同学们在留言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分享会有效解决了复试同学们的疑惑,增强了大家复试成功的信心,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学校。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