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3日 12:05 作者:邢培岩 

为强化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23年2月28日下午16点,机电工程学院于11212H举行了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院团委书记李晶晶老师,辅导员邢培岩老师、刘凯琼老师、常学芳老师、王永文老师、贺婧老师,张悦老师,以及全体学生骨干。

会议开始,李晶晶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各学生部门如何高效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骨干们可以摆正角色和位置,培养责任意识,更好的服务同学。

接着,邢培岩老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再次强调了要充分发挥各学生部门的作用,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并对疫情后学生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建议。常学芳老师对学生开学后的信息收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学生骨干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美好祝愿。之后,王永文老师强调了学生未来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学生骨干对同学未来职业规划提供帮助。贺婧老师强调了学生骨干要加强对各负责老师的交流沟通,并要以身作则认真完成学院的心理普查测试。

随后,各个学生骨干对学院以及学生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邢老师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总结,对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落实。

会议末,刘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同学们应明确定位,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起到带头作用。能够时刻牢记作为学生骨干的责任,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沟通交流、自主学习、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希望各学生骨干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