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01月02日 18:20 作者:张凤林 

为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于2022年12月30日上午10:00组织召开腾讯会议,进行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就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素养、强化思想建设、严格支部管理、抗击疫情支部在行动、党支部未来发展等方面做出述职,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对述职进行了评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做了总结,他指出各支部书记通过述职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总结,有利于相互学习促进,开拓思路,按“五化”标准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形成各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共同构建军工特色显明的党建工作体系。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