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会议

2022年12月01日 19:08 作者:王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4:30在线上线下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提高教职工和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会议由尹建平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尹建平院长传达了山西省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精神和中北大学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要对目前疫情严峻情况认识到位;全院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守护平安校园提供坚实保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下沉一线,了解掌握学生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好学生人文关怀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行政管理部门要安排好请假返乡学生的离校工作、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工作;全院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制,严格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和工作室用火、用电、用气等的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刘光副书记通报了当前在校学生的情况,指出班主任、教师要关注关爱同学;对于请假返乡学生要清楚其轨迹,确保学生安全到家;要加强师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不信谣、不传谣。李世中副院长针对期末考试、课程设计、英语四六级考试、毕业设计选题、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罗建国书记强调一定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体师生要认真执行学校防疫政策;辅导员、班主任、导师要强化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工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