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10日 14:49 作者:王丙龙 

9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同学在学院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中顺利地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成为机电工程学院的一员。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迎新生工作实施方案,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顺利完成了迎新宣传、新生接待、报到确认、家长见面会、食宿安排等事宜。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仁、院党委副书记刘光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问候新生家长、询问大家手续办理等情况,为新生送去了一份温暖。

学院参加迎新工作的所有师生,发扬了不怕累、不厌烦的踏实作风,从一个微笑、一次讲解、一句问候的点点滴滴传达了我们的热情与期待,用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