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12:14 作者:钟良靖 

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4时30分在科学楼党员之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本次会议由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副书记孟浩东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刘光副书记先是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随后,刘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对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出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就站在人民立场,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898年戊戌变法,到辛亥革命,再到五四运动,经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至今,中国共产党从来没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在听过刘书记对“初心”和“使命”的解读之后,支部同志各自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的认识、自身的学习情况以及下一步学习工作计划。最后,刘书记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讲中国故事的方式深刻理解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