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19日 10:54 作者:钟良靖 

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将学院党建工作做细做实,2019年9月17日下午4时30分,我院在科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丽花老师就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内容做出了部署,要求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强调学生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山西实际情况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文件进行学习研讨,继续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党员联系班级、党员承包宿舍等“五个一”工程的常规性工作,并针对上学期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作出了批评指示。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对《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19年秋季校党课的通知》、《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参加2019年秋季院党课的通知》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违纪处分条例》三项文件进行了讨论,并参照大家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相关修订。

会议最后,刘光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作出新学期学生党员加强自我管理、强化自身意识形态的构建和保护,学生党员干部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工作规范性等指示。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