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庆祝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年06月27日 18:23 作者:王姣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支部的每位同志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2019年06月26日在主楼11401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活动前期,支部委员们商量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决定了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靳亚男开展党课、孙世远和温新同志分享经验、观看“画说党史”视频以及知识竞赛四部分组成,并为知识竞赛准备奖品。

此次大会由张同志和王睿同志共同主持。靳亚男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并讲述了右玉精神。“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是孙世远同志分享给大家的一句话,他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普及了有关选调生的知识,提醒大家要多关注时政、了解国内动态,关注农村发展,以及要提高自身写作能力和综合处理问题的能力,“给自己多一种选择”,让大家明白了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温新同志以“初心”开头又以“初心”结尾,讲述了他在航模协会参加比赛的故事,在他充满起伏的故事中,大家知道了他的坚持不只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坚持自己的“初心”,他坦言:“我收获的不只是荣誉,还有并肩作战的友情,更重要的是价值观的培养。”他们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高潮莫过于知识竞赛了,大家以小组形式进行积分制比赛,在欢笑声中学习知识,在答题中更加团结。而中国共产党历程的视频更加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了解。

本次大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大会传达的思想并没有停止,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帮助身边的同学,不忘初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