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

2017年09月03日 15:50 作者: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生活环境,使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2017年9月2日晚19:30点,我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教授、教学副院长李世中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在科研科老师和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

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大家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和建议,让科研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给予反馈,并再三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院领导希望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与学习环境,珍惜光阴,努力科研,在研究生阶段提升自我能力,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走访持续近一个小时,相信2017级研究生新生会在和谐的机电大家庭中度过精彩而充实的三年研究生生活!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