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智盛永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4.19

2019年04月14日 22:49 作者:段志薇 
  • 时间:14:00-17:00

  • 地址:11311H

宣讲会内容


智盛永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盛永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盛集团”,前身为“河南省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经营电子产品销售开始,随着业务不断发展组建集团公司,目前主要经营OPPOvivo、步步高、小天才四个品牌,在国内及海外多区域销售;下属有11家子公司:河南OPPO公司、乌克兰OPPO公司、河南vivo公司、天津vivo公司、山西vivo公司、印尼vivo公司、印度北方邦vivo公司、印度洽邦vivo公司、印尼vivo公司、河南电教小天才公司、深圳电教小天才公司。目前海内外员工人数已有近10000余名。

公司一直秉承:“本分、诚信、品质、团队、消费者导向、结果导向”的文化理念,凭借完整的销售网络、专业化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优化的物流配置设施,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的销售公司。

为应对企业快速发展对管理人才的需求,特别建立“智新星”招聘计划,拟招聘部分专业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也接受部分2018届优秀毕业生简历)以储备管理干部身份入职,由集团公司设立专职部门进行培养、职带。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数量

QQ截图20190312181512.png

业务管理方向也接受非相关专业简历。

 

三、招聘地点

招聘站点为:郑州、焦作、洛阳、开封、太原、天津、西安;

工作地点:培养期在河南省,培养合格后,经过双向选择后会分布在河南省、山西省、天津市、深圳市,印尼、印度北方邦、印度洽邦、乌克兰等。

 

四、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2018、2019年届毕业生;

2、科及以上学历,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学习能力;

4、诚信、正直、心态积极,有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报名分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具体招聘流程如下:

(一)线上报名

1、网上报名。报名投递简历的唯一渠道为智盛集团校园招聘官网zsjt.zhaopin.com。按照流程注册后,选择意向工作,如实填写个人应聘信息。注册简历时,务必在附件中上传本人在校证明(学生证或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

2、资格审查。公司在网上进行信息审核,发放面试通知,未通过网上审核者不发放通知。

3、组织面试。收到面试通知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携带个人简历、在校证明进行审核,公司初步拟定根据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行程,在各招聘站点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面试地点选择与应聘单位无关。可关注智盛集团招聘官网,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4、签约。面试结束三天内,拟录用结果反馈应聘者,双方达成一致后,发布实习邀请函,毕业生需提交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等原件,进行三方协议签订、实习培训确认等事宜。

(二)现场报名

1、校园宣讲会。公司校园招聘组于分赴郑州、焦作、洛阳、开封、太原、天津、西安,地区各院校组织校园招聘(具体行程见附件查阅我司校园招聘官网均可)。毕业生参加宣讲会需携带个人简历、获奖证书、在校证明(学生证或学籍验证报告)等资料。

2、资格审查。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进行信息审核,并于短信通知面试入围人员。

3、组织面试。收到面试通知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参加面试。

4、签约。面试结束1周内,拟录用结果反馈应聘者,另将确定的拟录取名单反馈院校就业办。双方达成一致后,发布实习邀请函,毕业生需提交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等原件,进行三方协议的签订、实习培训确认等事宜。

 

六、培养计划与薪酬福利

(一)培养期计划

针对新进员工设置一年的实习与培养期,共分为个阶段:

第一阶段:入职培训及终端销售实习——此阶段核心是:懂产品、懂消费者;为期3个月。

第二阶段:终端业务技能培训样板市场打造——此阶段的核心是:懂渠道、懂客户;后续会给一定的市场区域,自己规划方案,打造样板市场;为期3个月。

第三阶段:各业务岗位轮岗实习/担当小型项目的负责人;为期6个月

(二)薪酬福利

培养期、定岗后的年度薪酬范围总额如下:

1、培养期标准:5000/月,年终13

2、定岗薪酬标准:10/年以上

3、福利政策

五险+商业险+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及假期+团建经费+年度体检+各类团建活动

 

 

七、校园招聘行程

(一)校招流程
宣讲会→网申或现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终试→offer

(二)宣讲会行程(见各目标院校就业官网)

  QQ截图20190312181324.png

八、联系方式

如有其它疑问,可致电我们。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30

(一)招聘组

联系人及电话:李女士   13526765530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郑港六路润丰锦尚1号楼11层

邮箱:zhzxhr@126.com(仅接收问题咨询,不接收简历)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